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秀峰城管:拆除西山路违建门面 还市民顺畅出行道路

2018年10月12日 10:47: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秀峰区城管大队联合市城管支队二大队,对西山路6号一排违建门面进行依法拆除,彻底解决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得到了市民的点赞和认可。
  西山路6号门面处于西山小学和西山公园景区的周边,平时人流量较大,经营者为招揽生意,常有占道经营的行为发生,特别是在学生上学放学的时段,既给学生行走通行造成了隐形的安全隐患,同时又严重扰乱了该地段交通的正常秩序。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副大队长 刘景山:“出动人员车辆50人次,对西山小学周边近1000平方米的违章门面进行拆除。” 
  9号上午,秀峰城管依法拆除西山路6号16间违建门面,拆除违建门面后,该路段视野变得开阔,交通通行也顺畅了,极大地便利了市民的出行。下一步,秀峰区将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动员辖区群众共同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动中来,让创城真正为民、实在惠民。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副大队长 刘景山:“为了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市民的出行便利。” 
(文培 周理 通讯员 伍志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