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景环广西】2018环广西赛桂林赛段筹备完毕

2018年10月18日 10:17: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环广西”赛已拉开战幕,本周末,比赛将进入“桂林时段”。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今年桂林赛段的赛道和沿线风貌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为了举办好今年的“环广西”桂林赛段比赛,力争做到赛事筹备“零死角”,我市在赛事筹备上可谓做足了准备。13个部门及47个成员单位按目标倒排时间,倒排工作任务。目前,桂林赛段的赛道和沿线风貌改造已完成,并在去年基础上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市体育局 副局长 彭鸥翔:“今年我们在风貌改造这块,我们也新增了一个点就是永福的长寿文化风光带总共投资2100万已经初见成效。”
  据悉,今年赛事安保目前也已准备就绪。在比赛氛围营造方面,大型广告牌等宣传标识已安装完毕。竞赛协调、后勤保障、现场活动组织安排、食品安全、医疗保障以及志愿者招募等工作已经就绪。
(张杰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