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两会一节”】助力“两会一节”第十一届国际市民徒步大会增加新亮点

2018年10月25日 11:07: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户外徒步活动也是两会一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今年的两会一节将举行第十一届国际市民徒步大会,接下来我们再去了解一下徒步大会的相关情况。
  记者从市徒步协会了解到,为了推动临桂新区的发展,本次徒步活动一改以往在老城区举行的惯例,将比赛路线设定在临桂新区一院两馆周边,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桂林徒步协会副秘书长 赵相相:“目前 准备工作我们在上星期就开始了,上星期我们根据桂林体育局的要求进行场地的考核,包括线路的勘测还有各个部门的协调,包括我们运动员的招募,还有志愿者的招募,包括国外专家的邀请以及接待工作已经展开了。” 
  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今年的徒步活动不仅有国内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还有不少国际友人前来参与,活动的国际化和精彩程度将进一步提高。
  桂林徒步协会副秘书长 赵相相:“今年我们大概邀请了来自美国、新加坡、加拿大、英国、香港等地以及国内的一些户外专家大约有800人左右参加我们这次的活动。”  
  户外徒步运动它不仅能锻炼身体,同时也能愉悦身心,所以越来越受到市民的喜爱和追捧。不过从安全性的角度来讲,户外运动相比场地锻炼的不确定因素较多,因此,今年的徒步活动也特别邀请了户外运动专家,在活动期间开展专业知识讲座。
  桂林徒步协会副秘书长 赵相相:“在徒步活动结束以后会在桂林大剧院进行户外安全的活动讲座,我们非常荣幸,也是机会非常难得我们请到了我们国际著名的户外专家,亚洲户外运动公司总裁 大卫·威尔逊先生来到现场,这样的一个安全讲座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市民朋友们来到现场进行一个分享,我相信这样的一个活动对我们,广大的朋友们在日后的生活当中都会有非常非常大的帮助所以说届时真诚的欢迎大家来到现场。”
(黄峥嵘 周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