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白松涛率督导组到全州督导脱贫工作

2018年10月25日 11:05: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白松涛率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到全州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的方式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白松涛走家串户,对已搬迁入住的贫苦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对住房的满意度和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叮嘱相关单位要时刻关心关注贫困的日常生活状况,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州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白松涛要求,全州要按照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的要求,把深度贫困地区作为主战场,不断提高脱贫质量,全力打好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粤桂扶贫协作“五场硬仗”,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市政协副主席邹长新参加督导
(全州台 唐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