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办旅游推介会 中外嘉宾感受桂林国际旅游胜地魅力

2018年10月29日 11:22: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10月25日),我市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两会一节”推介会,盛情邀请参会嘉宾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魅力风采,共商旅游合作与发展。   
  出席“两会一节”的嘉宾祝善忠、李世宏、李彬、克里斯·波吉尔、马里奥·哈迪、欧同·考潘、吴帝林翁、肯文松、达尼埃尔·科马内斯库、田桂成,桂林市四家班子领导赵乐秦,秦春成、粟增林等参加推介会。
  桂林市市长秦春成代表桂林各族人民欢迎中外嘉宾的到来。秦春成说,近年来,桂林顺应大众旅游时代的发展要求,大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形成了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的立体交通格局,极大地方便了游客出行。今年1—9月,全市接待游客7997万人次,同比增长22.41%;实现旅游总消费1012亿元,增长34.02%。
  桂林市市长 秦春成:“我们按照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要求,大力实施‘旅游+’战略,推动旅游与文化、生态、健康、体育休闲融合发展,大力培育新业态、新模式。”
  秦春成说,两会一节是每年定期在我市举办的三大旅游盛会。今年前来参展参会的,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界官员、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部门代表,有来自五大洲的500多家企业和买家卖家,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15万人次。相信通过“两会一节”的平台,大家共话旅游发展,寻求务实合作。
  桂林市委副书记白松涛主持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旅游推介宣传片,感受桂林秀丽山水、千年人文。市领导韦凤云、赵仲华、赵德明、兰燕等参加主会场推介会。
  当晚,我市还分别在会展国际酒店、桂山华星酒店设旅游推介分会场,副市长黄加才,雷声、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到场,向前来参会的嘉宾推介我市重点旅游项目,希望各界人士和嘉宾,借共谋旅游发展大计,扩大合作共赢,继续关注和支持桂林旅游业的发展。
(秦翔 陈劭巍 胡义灵 陈奕舟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