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桂林市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标准化建设获全区推广

2018年11月02日 10:4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广西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会了解到,我市在全区率先开展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标准化建设获得成功,经验和模式将在全区各地市推广。
  桂林市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陆续开展淘汰黄标车老旧车,机动车路查执法、油气回收管理、燃煤锅炉整治、砖厂整治、工地扬尘等十大组合拳,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其中,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作为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环节,作出了较大贡献。
  桂林市环保局尾气办 副主任 张近扬:“启动柴油车可视污染物抓拍,车辆外观检验网络安全感知等关键性项目的建设,全面升级机动车排放污染防治监管模式。”
  今年,市环保局继续探索机动车排放检验监管新模式,全面转型升级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的监督管理。在全区带头开启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标准化建设,并获得成功。形成全区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和模式,当天,来自全区各市的与会人员通过经验分享及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交流学习了我市先进典型工作经验。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