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构建便民生活圈 打造时尚新都市

2018年11月02日 10:49: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新区不断完善生活基础配套设施,为入住市民构建便民生活圈,通过十年建设,新区呈现出时尚便捷新业态,聚集起越来越多人气。
  农贸市场建设条件是市民入住重要的生活基础配套设施之一。目前,临桂新区三个主要市场,经过升级改造后都有了崭新面貌。金山市场目前已成为新区入市人数最多、交易量最大的农贸市场。临政路农贸市场则是新区首家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市场,功能完善、设施健全。二塘市场按“农加超”模式,推行“四化”管理,已成为桂林首家并在广西领先的现代化星级市场。同时,临桂新区宏谋市场、翻山底市场正在抓紧建设,可满足新区居民基本生活配套需求。
  临桂新区 居民 陈瑞:“这里特别方便而且价格也特别公道,这里也比较干净市场管理不是那么混乱。”
  临桂新区 居民 明慧:“这里面菜特别全,特别新鲜我每天都到这来买菜。” 
  除了不断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外,临桂新区还注重为入住居民提供更大规模和更新的消费业态。花生唐、凤凰荟、吾悦广场等时尚购物区相继落户新区,将新区打造成为现代时尚的品位之都。一一个集购物中心、景观高层、商务公寓、酒店和风情商业街互为支撑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在新区拔地而起,让入住居民能够在这里体验到更为便捷、更为时尚的都市生活。
  临桂新区 居民 蒋海华:“看起来很美观,真的有大城市的气息在这里面。”
  桂林临桂区花生唐购物中心 总经理 田俊:“随着三年多的经营发展,不断在社区服务和社区配套上,加大了对周边居民的生活和休闲消费场所的服务提升,同时我们后期会提高更多的一些优质品牌,来提供给临桂(新区)的广大市民一个消费和休闲聚会的场所。”
  临桂新区规划展示馆 讲解员 秦辉:“在新区规划的过程中,始终坚持15分钟生活圈的理念,配备满足居民各种生活需求的相关设施,形成安全、友好、高效的基本生活平台。”
(金梦 杨毓麟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