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进博会听上去如此高大上 消费者如何“买买买”

2018年11月05日 11:13:38  来源: 央视网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央视网消息:进博会听上去如此高大上,那么普通市民、消费者有没有机会参与其中呢?

  11月9日-10日团体观众可实名观展

  根据“上海发布”消息,综合考虑安全交通、场馆容量等因素,在优先满足专业采购、交易洽谈的前提下,进口博览会11月9日-10日将安排团体观众实名制观展。

  常年展示交易平台陆续开业

  不能去现场的朋友也不用心急,一批展馆外的“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正在陆续开业。比如紧邻国家会展中心的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和地处上海内环区域的东方国际进口商品国别展销中心等,在那里,消费电子产品、服饰箱包、化妆品等多国特色和高性价比商品应有尽有,普通消费者可以逛个尽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