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言不合就开打!几名男子酒后上演“全武行”

2018年11月05日 15:13: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日,警方接到黄女士报案称:当天凌晨,其丈夫刘某在中山北路某酒店门前被人打伤,目前还在医院抢救。
     接警后,民警即刻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后经司法鉴定,受害人刘某为重伤二级。
     经进一步排查,侦查民警初步查明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落脚点。多方摸排、布控后,民警准确掌握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此时,办案民警认为抓捕时机已成熟,果断出击实施抓捕。10月9日下午,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成功抓获,随后,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陈某也相继落网。 
     嫌疑人到案后供诉:9月2日凌晨1时许,胡某等五人在家中饮酒小聚,酒足饭饱后几人驾驶电动车往清风路走,但几人经过清风路口时与受害人刘某、邓某碰上了,几人虽未相撞,但可能因车速过快,刘某两人受到惊吓,因双方都喝了不少酒,几人谁也瞧不上谁,一言不合便开始对骂,继而升级到肢体冲突。年轻气盛的胡某等3人随即对刘某、邓某一顿拳打脚踢,扬长而去。刘某当即倒地不起,邓某直到两天后才苏醒。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胡某、陈某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