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曝光台】铁西宵夜扰民何时休

2018年11月06日 11:13: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家住铁西小区的居民唐先生向我们记者反映,他居住的小区楼下的宵夜店食客们每天吵闹至深夜,严重影响了居民们的生活。
  记者来到唐先生所居住的小区,虽然当天下着下雨,但是路边的烧烤摊仍然是坐得满满当当,地上到处是酒瓶,一片狼藉,空气中也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烟气。唐先生告诉记者,这些食客也很不文明,不时就会大声喧哗,还经常大声喊码,而店家也不阻止,甚至还会附和、助兴。
  市民 唐先生:“这里原先是去年时整顿以后一度都是已经非常好了,但是前几个月,这个宵夜越来越嘈杂,这个声音太大了,甚至有时就是天亮,搞得居民休息不是很好,然后呢,这个宵夜呢,大有疯长之势,看样子有些还要加入这个行业,如果这样子对我们生活在这个小区里面的居民,这种嘈杂的声音,太大了,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声音是往上,越上声音就是越大,所以我们现在已经是不烦其扰,比方说尖叫,大嗓门,玩色中啊,甚至放音乐喊码。”
  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多位市民向记者反映,夜间烧烤摊特别容易出现噪音扰民的现象。住在周围的居民对于此类事情早已是不胜其烦。不少市民建议,相关部门应开展夜市集中整治行动,疏堵结合、规范管理,可以划定专门经营区域,尽量减少对居民和环境的负面影响。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倡市民文明就餐。
(苏晖 张杰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