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专找大叔“玩一玩”的女子

2018年11月06日 16:39: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31日,唐老汉身体有些不适,就到兴安县中心广场某药店买药,刚买完准备离开时,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子突然走过来,热情地问唐老汉要不要“玩一玩”。唐老汉一时鬼迷心窍,就谈好价格随女子而去。
       该女子带着唐老汉来到广场旁一座民楼的6楼房间,先是为唐老汉按摩,大概按摩了十几分钟后,女子突然说有急事要离开,还说不收唐老汉的钱,唐老汉没多想就答应了。就在女子准备离开时,民警从天而降,将女子与唐老汉控制了起来。
       原来,已有群众发现该女子有猫腻,偶尔会出现在兴安县中心广场附近,拦问老年人要不要“玩一玩”,当发现女子又一次出现在中心广场并故伎重演时,热心群众就报了警。
       其实,民警之前对该女子进行过调查,只是其作案没有规律,一时间难以侦破。这一次得到群众举报,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不但在6楼将女子刘某和唐老汉控制,还在5楼控制了女子的同伙李某。
       经过讯问,刘某和李某现为男女朋友关系。两人身无所长,又想挣些快钱,就想到一个歪点子,来到兴安租一间民房,让刘某在街边揽客目标多以年老男子为主,再以色情服务为诱饵骗至出租房,在男子脱掉衣裤后,以按摩方式吸引男子注意力,随后李某悄悄潜入房内将衣裤内值钱物品盗走。得手后,刘某会以有急事为由溜走,并不收取任何费用。当日刘某为唐老汉按摩时,李某翻动了唐老汉的衣裤口袋,发现口袋内没有现金,见此情况,刘某便以有事为由离开,可没想到被民警抓个正着。

      据该二人交待,两人已在中心广场出租房内作案十余起,共计盗窃金额达数千元。目前,刘某、李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而唐老汉,则在接受民警批评教育后让其离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