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举行180公里骑行挑战赛

2018年11月07日 12:12: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日,阳朔县举行“山水阳朔,画里骑行”180公里骑行挑战赛,吸引了来自广东、江西等地的600多名骑行爱好者前来参加。
  比赛分为40公里体验赛和180公里挑战赛,比赛线路综合了漓江风光、田园乡村、遇龙河风光、会仙湿地等一系列沿途景点,让骑行爱好者可以欣赏阳朔美丽的山水和乡村自然风光。
  参赛选手 马先生:“我们参加是180公里,180公里,对于我们来讲的话,就是在游山玩水,所以说风景很好。”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桂林的覃军获得180公里挑战赛男子组第一名
  180公里挑战赛男子组第一名 覃军:“这次有幸参加阳朔180公里这个挑战赛,我觉得这个赛道的话很美,我很喜欢,然后,来这里也交到了,很多一起骑车的朋友,很开心。”
(阳朔台 诸葛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