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保安”深夜持刀抢劫 民警神速寻迹破案

2018年11月07日 15:51: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8月22日凌晨1点钟左右,王女士独自一人骑着电动车往家赶,因为回家之前有场饭局喝了不少酒,于是她把电动车停在路边想要休息一会儿,等酒劲过了再回家。但就在这时,一名男子突然从她身后冲了出来,将王女士挟持到了路边的阴暗处。
  随后,男子把王女士挟持到了河边,为了让自己不受到伤害,王女士决定先同意对方的要求再找机会报警。在抢走了王女士身上的4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之后,男子仓皇逃离了现场。而受到惊吓酒醒后的王女士并没有立刻大声呼救,而是悄悄地记下了嫌疑人的一些特征立刻报警。
    王女士向民警反应,持刀男子操荔浦本地口音身高约1米6左右,年龄在30到40岁之间,最关键的是在作案时,身穿一件类似于保安服的长袖外套。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马上展开了调查。发现了一名外貌特征与嫌疑人高度相似的男子,在案发后骑摩托车到一家超市买了东西。
    经过走访和调查,办案民警很快找到荔浦花箦镇镇居民廖某家门口停放的一辆摩托车,此车与涉案车辆特征非常吻合。8月22日下午4点左右,蹲守民警见廖某刚刚回到家中,即刻马上对其进行抓捕。
    民警在其家中找到了受害人被抢的手机的同时还发现了嫌疑人作案时穿着的保安制服和使用的匕首。

       目前,嫌疑人廖某已经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