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秀峰城管:依法拆除桃花江路沿线违章搭建

2018年11月16日 11:53: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4日,秀峰区城管大队对桃花江路沿线肖家村的部分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当天早上八点半,秀峰城管大队的执法人员就来到拆除现场,与违章建筑当事人沟通之后,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记者看到,一辆大型挖掘机进入拆除现场,以摧枯拉朽之势,将违规建筑迅速拆除。一些细小的地方,设备无法拆除的,现场人员也随即实行了人工拆除。
  秀峰区城管大队 两违中队中队长 伍志强:“为了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和势头,根据走访,核实 并约谈当事人,当事人承认存有侥幸心理,占有国有土地,经核实,秀峰区城管大队,组织二十余执法人员,对此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据介绍,今年七月份,秀峰城管大队在走访巡查时发现,桃花江路沿线旅游通道被附近肖家村的村民占用并用于房屋搭建。在经过核实后执法人员发现,此处土地属于养老院红线范围内的土地,村民自建行为属于违章搭建,于是城管部门依法实施了本次的拆除行动。
  秀峰区城管大队 两违中队中队长 伍志强:“通过此次拆除,把侵占的土地归还给所属单位,通过此次拆违行动,对部分村民存有侥幸心理,侵占国有土地的行为起到警示作用。”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曹松 肖三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