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十五届“秀峰—解放杯”长跑赛 交通管制通告

2018年11月20日 15:14: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22日上午,桂林市第二十五届“秀峰—解放杯”长跑赛将在桂林市中心广场及周边道路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比赛涉及的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8年11月22日上午8时45分至赛事活动结束。
二、管制路段
  榕城路、杉湖北路、滨江路(文昌桥路口—龙珠路路口)、依仁路(中山中路—正阳步行街)。
三、管制内容
  (一)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管制路段,只允许非机动车在人行道推行。
  (二)管制期间,管制路段内禁止车辆停放。
  (三)公交、公路客运和旅游客运企业请根据本通告规定,提前调整车辆运营时间和线路。受交通管制影响的有关单位、居民和游客,请自行调整生产运输和出行安排,合理规划行程。
  (四)管制期间,公安机关将根据现场活动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并根据比赛进行情况,逐段解除交通管制。
  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配合赛事交通管制工作。对不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扰乱比赛秩序的违法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桂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11月20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