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第一届人才活动周启动

2018年11月27日 09:35: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叠彩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6日,叠彩区第一届人才活动周正式启动,为各类人才在叠彩区工作、创业搭建更好的平台和提供资源。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叠彩区各行各业的“十佳”人才受到表彰,叠彩区还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签订人才合作协议,共建博士工作站,此外,叠彩区·智慧谷“孵化基地”也在当天正式揭牌,在活动周期间,还将举行综合人才招聘会,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优秀人才走访联系等系列活动。
  叠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局长 秦亮:“今年以来我们叠彩区出台了相关的人才政策,加大了人才引进的力度,进一步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地优化人才的发展环境,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黄义武 实习生 黄继恩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