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狗血!桂林朋友圈网恋的这个高富帅,没料到真实身份竟是...

2018年11月28日 09:52:31  来源: 吃喝玩乐水谈白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阳朔本地朋友圈有一名年轻小伙子,今年24岁,长得白净,还颇有几分帅气,他的朋友圈里时而是和名车合影,时而是到处游玩,时而称家有一大片的甘蔗地。

  这在大多数人看来俨然是个妥妥的“高富帅”,加之他性格开朗,不少女网友真就喜欢这样的“他”。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朋友圈的高富帅现实生活中是一名窃贼,2018年11月4日,桂林市阳朔县局福利镇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某合作社的机房电力设备被盗。

  根据受害人提供线索及现场调查,警方在一视频监控画面中发现一名红衣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红衣男子翻墙进入厂房,割破铜线的外表胶皮,再用钳夹把铜线一点一点的剪断...

  根据这一重要线索,办案民警随即展开针对性的摸排走访,最终锁定家住福利镇某村的莫某智为作案嫌疑人。

  经过进一步调查,莫某智平时游手好闲,有吸毒史,今年3月份因盗窃电瓶被阳朔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个月, 8月份才刑满释放出来。

  锁定犯罪嫌疑人后,办案民警随即展开抓捕工作,经过连续半个月地调查摸排和伏击守候。11月20日晚上20时,正当莫某智在村口一个代销店内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莫某智对其盗窃合作社财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莫某智交代,他一共两次到受害企业盗窃铜线,随后变卖,所得赃款部分赃款用于购买毒品,剩余部分则以自己是“高富帅”的身份在微信上与女性网友聊天见面,很快就被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莫某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