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我市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整治行动

2018年11月28日 11:39: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3日至25日,市城管部门联合工商、食药监、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连续开展影响大气污染防治的露天烧烤、露天焚烧垃圾、渣土撒漏扬尘和油烟直排等综合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队在广泛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对屡教不改的非法经营者依法采取相应处罚措施。
  行动共清理整治露天烧烤360多摊,收缴非法经营工具器具和物品一批,宣传教育烧烤门店经营业主280多人。
  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主任 余捷:“这几天我们连续行动,主要就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形式很严峻,特别是这个露天烧烤,对空气污染指数的影响很大。” 
(张睿劼 张杰 苏晖 通讯员 戴端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