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驻桂林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2018年12月05日 10:09: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从12月3日开始,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桂林的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对我市重振工业雄风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1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副市长兰燕等驻桂林的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在榕湖会议中心听取专项工作汇报。
  会上,人大代表与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就我市在实施重振桂林工业雄风和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根据安排,未来几天,人大代表们将前往雁山、荔浦、象山、临桂、灵川、桂林经开区、国家高新区,对重振桂林工业雄风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等列席汇报会。副市长樊新鸿代表市政府作重振桂林工业雄风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