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一男子交通肇事致人死亡 逃逸10天后投案自首

2018年12月05日 10:2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0日,荔浦双江镇下胜厄屯路段发生一起小型轿车与摩托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员韦某死亡。在事故发生后,肇事的小轿车司机驾车逃离现场,不过在警方的压力之下,肇事司机还是在10天后投案自首。
  事故发生后,荔浦交警部门通过调取监控和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最终锁定了肇事嫌疑人陈某,不过陈某已经逃跑躲藏了起来。针对这一情况,办案民警对陈某家属开展思想动员工作,希望他们能敦促陈某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最终,迫于警方压力的陈某终于在11月20日到荔浦公安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荔浦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 蒋林辉:“当时我们的工作人员问他是有什么事情,他说他出了一个交通事故,当时就逃离了现场,今天是来投案自首的,随后我们的大队工作人员将他带到我们事故中队找到了我,当我一看到他的时候 就知道他是双江镇那起逃逸事故的犯罪嫌疑人。”
  民警通过调查得知,案发当晚,陈某驾车准备去花篢镇接女朋友吃宵夜,当行驶到事故发生路段时,因为低头看了一眼手机,结果就迎面撞上了对向行驶而来的摩托车。
  荔浦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 蒋林辉:“当日犯罪嫌疑人发生事故后,因为自己没有驾驶证,车辆也没有购买保险,害怕担责任,就驾车逃离了事故现场,躲至荔浦蒲芦乡大山里面。”
  陈某逃离现场后,还报了假警,谎报自己的车被偷,企图制造不在场证据,以为这样就能避免警方的调查,但最终还是放弃了侥幸心理向警方投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荔浦台 杨桂婷 通讯员 覃菊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