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天抓获8名“毒虫” 攻坚工作再添战果

2018年12月06日 09:03: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阿强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12日,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平乐沙子镇某加油站附近有疑似吸毒人员出现,随后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布控,当场将两名嫌疑人抓获。经尿液检测,两名男子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目前,两名男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11月13日,民警巡逻经过平乐县张家镇钓鱼村委某村三岔路附近时抓获吸毒人员全某和李某。在抓获全某和李某后,民警又接到群众举报:在阳安乡阳安街和青龙乡有吸毒人员出现。接到报警后,民警分别在阳安乡阳安街附近的果园内抓获吸毒人员何某,在青龙乡某村将吸毒人员莫某抓获。涉毒人员何某、莫某、全某和李某四人经尿液检测,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11月13日,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分别在平乐源头镇某村抓获吸毒人员欧某某,在源头镇源头村委某村抓获吸毒人员冯某。经对欧某某、冯某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目前,欧某某、冯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