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嗦”碗粉手机没了!民警蹲守五日将小贼擒获

2018年12月06日 09:05: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阿强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18日早晨,一对来桂旅游的湖南夫妇在芳华路口附近一米粉店吃早餐,谁知离开后发现自己的手机被扒窃。
      接案民警走访排查后发现一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零散线索的有效拼凑,民警终于确定了嫌疑人的作案时间和路线:当日7时30分,嫌疑人从芳华路公交车站台下车,在站台停留10分钟左右,转向米粉店门口寻找下手目标。10分钟后,受害人夫妇背着双肩包走进米粉店。这时男子伺机尾随,趁其不备,扒窃走手机,并驾驶白色助力车往芳华路逃窜。
      民警最终锁定嫌疑男子的居住地,但便衣民警蹲守几天都未见其身影。直到27日晚上20时,民警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的作案车辆,最终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龚某因扒窃手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