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钦到我市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

2018年12月06日 10:43: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率调研组来到桂林,实地调研了我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调研组先后前往象山区平山街道同心社区、象山区二塘乡以及永福县永福镇,就人大代表履职相关的工作流程、制度完善、队伍建设、硬件配备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解。张晓钦指出,人大代表重任在肩、人大工作大有可为,“人大代表之家”是新形势下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和桥梁,更是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唯有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之家”,才能充分体现“家”的功能,彰显“家”的活力。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等参加调研。
(实习 黄继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