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推进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全国名老中医汤一新到桂林讲学

2018年12月06日 10:43: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4日,全国名老中医汤一新教授应邀到我市开展讲学。不少市民闻讯赶来进行现场问诊,其中还不乏外地患者。
  求医者 曾谷英:“我这次专程从湖南湘潭赶到桂林来,想找汤医生给我看一下心脑血管的毛病,想请他帮我调理一下。”
  在问诊室里,汤一新教授对远道而来的患者通过望闻问切全面了解症状,在根据每个人的体质特点量身定制个性化药方的同时,向患者细心讲解,帮助患者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教导他们日常的保健方法。期间,汤一新还以《怎样让身体更健康》为题进行讲学,向市民传递“治未病”的理念。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客座教授 全国名老中医 汤一新:“我也非常乐意来到桂林为我们老百姓的健康服务,来传播中医文化,既造福我们的老百姓,又让我们的(中医)事业更加发达。”
(杨毓麟 杨海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