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家宪法日,让法制走进千家万户

2018年12月07日 09:33: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12月4日是中国的“宪法日”,之所以确定这一天为“宪法日”是因为中国现行的宪法在1982年12月4日正式实施。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知识,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12月4日桂林警方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为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让宪法走进每个人的生活,民警向群众发放宪法知识宣传手册,并进行宪法知识讲解。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解答法律咨询、赠送法律宣传手册等形式,以突出《宪法》宣传为主线广泛宣传了禁毒、扫黑除恶、反电线诈骗、校园暴力预防和自护、法律援助等法律法规知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