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美桂林映衬发展新成就

2018年12月12日 11:20: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整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文艺表演隆重热烈,气势恢宏,美轮美奂,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共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歌唱壮美新广西,讴歌伟大新时代。通过中央电视台、广西电视台等多种媒体传遍桂林各地。我市各地、各族、各界群众,以万分激动喜悦的心情收看电视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特别是桂林表演方阵展现出的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自然生态建设新成就,文化建设新成就,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共鸣。
  定居阳朔法国友人 马蒂约·泰勒:“通过观看广西60周年大庆直播,给我的印象是 人们在传达他们对家园的热爱,以及对家乡文化的传播,这个庆典非常精彩,这个表演成功的展示给人们,广西真的很棒。”
  企业员工 习女士:“作为我们桂林人,我觉得就是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像我们桂林的话,像马拉松赛,自行车赛,广西有这个实力(举办),作为我们桂林人更加应该自豪。”
  市民 施先生:“我觉得心情很激动,觉得很光荣,觉得应该把桂林这张名片推广给全国人民知道。”
  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平山场站党支部 书记 夏四初:“让我感受最深的是,生态环境变美了,道路变宽了,出行更加便利快捷了,市民的文明素质越来越高了,城乡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了,各族人民像石榴子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到处充满了邻里和睦、团结友爱的和谐气息,能作为广西汉族唯一代表上台发言,心情非常激动,非常自豪,倍感鼓舞和振奋。”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