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电影《北纬25°天空下》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8年12月17日 16:46:08  来源: 桂林广播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孔俐力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6号下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电影《北纬25°天空下》在桂林举行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
        《北纬25度天空下》由北京神州飞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兴安县委、县政府联合出品,该影片全程在兴安取景完成,历时近1个月。 这部定位“山青水秀+旅游资源+靑年成长故事”的城镇青年的电影,集中了电影界的实力派。艺术总监曹革非表示,影片充分展现了兴安美丽的山水和独特的风土人情。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让更多的人知道兴安这个神奇的地方。
        《北纬25°天空下》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60周年庆典献礼电影,是一部融入浓郁广西民族文化、民俗文化和美丽风光的电影。影片讲述关于青春成长的故事,全面展现了兴安的优美风光,淳朴民风和乡土音乐。兴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庄慧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电影《北纬25°天空下》正式首映,是“文化兴安”建设中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展示了兴安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果,进一步彰显了“文化兴安”新形象,将对打造兴安文化品牌、探索兴安文化发展新模式注入全新的动力和活力。
        据了解,剧组分别在世界灌溉工程遗产——灵渠、水街、国家4A级景区华南第一峰猫儿山、华南最大风电基地源江风电场、滨江公园、白石乡秦家大院、华江瑶族乡等地取景拍摄,在桂林和兴安影院首映,随后将在CCTV-6和网络平台播出。
        市领导韦凤云、郑毅出席首映式。
记者陈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