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突然发狂吓坏姐姐、儿子和路人,这个男子怎么了?

2018年12月28日 16:17: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2月20日凌晨5时许,兴安警方接连接到两个报警电话,一个电话说在溶江镇街头有一名男子发疯一般,在马路上乱跑乱跳;另一个电话则是一名杨女士打来的,说自己的弟弟不知为什么,在家里一通乱砸,把家中物品全砸毁了,还把侄儿吓坏,请求警察前来帮助。奇怪的是,两个报警电话说的竟是同一个地方。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两个警情为同一男子所为。民警得知男子已经回家,迅速来到男子家中,当到达后,发现屋内一片狼藉,被打砸得几乎没有一个好的地方。
       杨某见到民警到来,口中说道:有人要搞我,你们来解救我了。民警刚准备靠近男子,男子又发疯一般的乱叫,并试图反抗。根据杨某的状态,经验丰富的民警判断,杨某应该是吸食过毒品,引起的精神错乱。民警只能先将其约束,待其清醒后再做了解。
       17个小时后,杨某渐渐清醒,事情的真相也浮出水面……经了解,杨某与妻子分居两地,杨某一个人带儿子在溶江生活。19日17时左右,杨某觉得生活压力大,在家中吸食了冰毒。吸毒后的杨某开始出现幻觉,总觉得有人要害他,先是将家中砸了个稀巴烂,然后跑到马路上到处窜,将自己6岁的儿子吓得瑟瑟发抖。

        由于杨某吸食毒品后的行为,对他人具有危害性,根据相关法律,警方将杨某送至桂林执行强制隔离戒毒。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