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 重大网络贩枪案告破,抓获60人,缴获枪支弹药数量千余

2018年12月28日 16:40: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8月底,桂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在办理“6.12”非法买卖枪支弹药案中,在广西崇左市某县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捣毁制贩枪支配件窝点一个,当场缴获枪支配件100余件,半成品一大批。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通过网络发布销售枪支配件的相关信息,并将枪支配件贩卖至全国各地,非法获利数十万元人民币。
       经过缜密侦查,循线追踪,专案组民警辗转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历时数月,行程超过6万余公里,南来北往,风雨兼程。
       经过全体参战民警的不懈努力,全力追捕,先后在全国各地抓获犯罪嫌疑人60余人,其中网络贩枪代理50余人,缴获火动力枪支5支,气动力枪28支、弹药千余发,零部件一大批,成功打掉这个多层级网络贩卖枪支弹药团伙。

       目前,所有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