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竟敢掐执法人员的脖子,这个妹夫摊上事了吧!

2019年01月09日 16:4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在兴安县三0九至界首镇322国道边出现了很多违法销售非法柴油的改装车,有的甚至明目张胆挂牌销售,不但存在着重大安全隐患,也严重扰乱了社会正常经营秩序。兴安成立综合执法大队,对该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2018年10月30日晚上,综合执法大队巡查至兴安县界首镇百里村委会大车头村时,发现胡某的一辆改装加油车正在路边非法挂牌销售。就在民警依法处理该车时,犯罪嫌疑人陈某(胡某的小舅子)听说其姐夫胡某的加油车要被依法扣押,为减少姐夫的损失,陈某便企图强行把涉案车辆开离现场,并唆使在场的四五名男子强行对执法人员进行拉扯、掐脖子、强行推倒等违法行为,致使非法经营的油车逃离现场。

      事后胡某一帮人也知道自己犯了大错,纷纷消失得无影无踪。 12月,这帮人以为风声已过,便回到了家中。早已布下天罗地网的民警发现后,不顾冬夜的寒冷,在寒风中蹲守四、五个小时,成功将陈某、胡某抓获,其它涉案人员仍在进一步抓捕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