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名毒虫“聚会”过新年,三名毒虫“赴宴”欲助兴,结果……

2019年01月09日 16:52: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元月2日下午3时,永福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永福镇南雄村某小区一居室内有人吸毒。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并展开抓捕,当场抓获在房间内的2名前科累累的吸毒人员范某山、莫某华。
       经现场突审,得知将有吸毒人员前来购买并吸食毒品,民警决定按兵不动在此守株待兔,果然,不到一个小时就先后有3名吸毒人员前来敲门购买毒品,民警将他们一一擒获。经尿检,5名吸毒人员尿检均呈海洛因阳性。

       目前,2名吸毒人员因吸毒成瘾严重被行政拘留并处强制戒毒两年,2人因吸毒成瘾被行政拘留并处社区戒毒三年,1人被罚款处理。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