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组建教育联盟 探索优质均衡发展之道

2019年01月11日 10:17: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10日),叠彩区三大教育联盟正式成立,按照“城乡统筹、强弱搭配、相对就近”的原则,叠彩辖区内的10所公办小学分别组建成为桂岭教育联盟、芦笛教育联盟和凤集教育联盟,今后,联盟成员学校在设施、课程和师资都将得到更深层次的共享共建,实现资源配置、师资配置、教学管理、教学研究、质量评价等七大方面的统一,促使叠彩区的义务教育从“基础均衡”向“优质均衡”升级。
  叠彩区教育局副局长 彭德利:“教育联盟将做到一校一品牌,联盟有共同的文化,从而提升整个叠彩区的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实现全叠彩区所有义务教育学校优质均衡的发展。”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