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江惊现“男尸”?警民联手勇救落水男子!

2019年01月15日 11:32: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月12日晚,平乐警方接到环卫工人严某报警称:在平乐县三江口河段漂浮着一具“尸体”,请求出警处置。接警后民警快速反应,一边电话与报警群众严某联系,一边驱车前往,仅用了5分钟就赶到了现场。
       到达现场后,出警民警迅速与报警群众严某汇合,简单了解情况后,严某驾船带领民警沿着河道开始搜寻“尸体”,民警小邹用警用手电筒向江面照射搜寻,果然发现一团黑色物体正在河中央漂浮着……
      “快!那不是‘尸体’!那人还活着!快过去救他!”眼尖的民警小邹发现河中有人正在水中挣扎,于是大喊道。严某调转船头,向河中挣扎的男子驶去……时间一秒一秒地溜走,眼看男子即将沉入水中,千钧一发之际,两双强有力的手抓住了他,民警和热心群众严某一同发力,终于将落水男子从江中救了上来。

       该男子意识模糊,经过医务人员对落水男子的应急救治,该男子渐渐地恢复了意识。经了解,落水男子姓卢,30岁,平乐县沙子镇人,当晚因不慎掉入江中,自己又不会游泳,无法自救。民警根据男子提供的信息,通知了他的家属及村委干部,随后,与医务人员一起将该男子送往平乐县人民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