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接个外孙捡个“苹果” 这位大妈有点“”萌“”

2019年01月16日 09:44: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1月9日20时30分许,李女士报警称:当晚19时许,在八里街金水湾酒店附近,忽然发现自己于2018年9月花6500元购买的苹果手机不见了。
     民警立即出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李女士向民警反映,其手机放在自己上衣口袋,走着走着就发现手机不见了,通过回忆也没想起手机落在哪里,也没接触过什么可疑的人,在周边寻找了一下没找到,想着是新买的手机,就赶紧报警了。
     民警尝试拨打丢失手机号码,暂无人接听,通过其绑定的另一台手机定位,大致发现手机在八里街清华苑小区附近,可手机就巴掌大小,如何才能找到呢?于是民警继续拨打该电话,“嘟嘟嘟……”电话接通了,电话那头是一个老年妇女的声音,民警说明事由后,这位大妈便赶紧下楼走到小区门口将手机交给民警,大妈说道,今天去七彩小区接外孙,路过金色佳苑小区时看到地上有一个手机便拾起,想找手机主人却苦于没有线索,于是就先回家了。

     原来手机不见了不是被盗了,而是被群众捡到了,虚惊一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