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民乐会拉开活动序幕 迎接春节到来

2019年01月29日 10:53: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这几天天气转晴,不少市民朋友都走出家门,来到公园里游玩。上周末,訾洲公园也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民乐会,动听的民乐和歌声,歌唱春天,迎接春节的到来。
  这场民乐会是由民乐爱好者组成的民乐艺术团所带来的,在一首耳熟能详的《喜洋洋》中拉开了民乐会序幕,热情的新疆舞蹈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女生独唱《梨花颂》、《五星红旗》悠然的旋律让人沉醉,还有男女合唱 《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表演唱《刘海砍樵》、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节目都给现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市民 廖女士:“在过年之前开展这种文艺活动 一种文艺活动普及,我们群众老百姓都很欢迎看着这个演出我感觉到,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春节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了。”
  据了解,此次民乐会正式拉开了訾洲公园新春活动的序幕,2019新春郁金香花展依然在訾洲公园举行,春节期间,这里不仅有好看的郁金香,还有各种好玩的活动等着大家。
  訾洲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 胡春红:“春节马上到了,我们訾洲公园推出了歌唱春天的系列文化活动,接下来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的,我们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给大家送去祝福,也丰富大家的假日生活。”
(李蔚 苏雅文 文涛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