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这两对男女,赶着进拘留所过年吗?

2019年02月01日 15:28: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下旬的一天,兴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县城某旅店内有卖淫嫖娼现象。接到举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该地展开侦查,并锁定了目标地点。
      民警随即对锁定地点旅店进行检查,在里面一间房间内抓获一对正在交易的男女。此时,又有群众反应,旁边另一家旅店里面可能也有这样的交易。民警对另一家旅店进行检查,果然在店内将另一对正在交易的男女抓获。随后,蒋某、李某等4人被带回警局。
      经询问,4人对卖淫嫖娼一事供认不讳。其中一名嫌疑人说,自己今天从乡镇来到县城,本想买些菜回家过年,路过那里的时候,鬼迷心窍一般就走了进去,现在想来真是后悔。

      目前,蒋某、李某等4人已被兴安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