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担一担柴 挑一年财

2019年02月11日 10:54: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已经连续举行了8年的西山公园“行大运,拾大柴”活动,在今天依然得到了众多市民的青睐,今天一大早,西山公园的大草坪上就已经排起长队了,大家挑着大柴围着花坛走一圈,就能收到公园特别准备的新年礼物——发财柴火,而这也正应了民间的说法,担一担柴,挑一年财。

  市民 全女士:“我每年都来,已经来了好多年了,就是初一的时候(来),(把)一年的财气挑回家。”
  桂林西山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 蔡薇:“每年到大年初一的时候我们都会举办这个活动,也主要是取了这个活动的好彩头,行大运,拾大柴,就是希望把这份好福气能够在每一年的正月初一带给广大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李蔚 文涛 通讯员 李腾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