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 新春走基层·强四力融合报道】坚守岗位为大家

2019年02月11日 10:54: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日子,可是总有一些人因为工作原因不能与家人团聚,昨天,我们的记者来到了桂林市公交公司以及321国道雁山收费站,用镜头记录了工作人员们的年夜饭。
  除夕当天,我市公交公司的驾驶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欢乐时光,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广大乘客提供着优质服务和安全出行。
  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6路线驾驶员 邓华:“从事公交驾驶员工作已经有多年了,每年的春节都是在工作中度过。为了能让大家都高高兴兴、团团圆圆的过好年,我们累一点、辛苦一点也是非常值得的。”
  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6路线驾驶员 黄岳诚:“虽然不能与家人一起吃年夜饭,但和同事们聚在一起团团圆圆、热热闹闹,心里感觉很温暖。”
  在国道321雁山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的工作,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微笑迎送往来车辆,以坚守保障出行畅通。为了让这些留守人员能在工作之余感受到家的温馨,国道321雁山收费站精心准备了一桌特色年夜饭。
  321国道雁山收费站收费员 龚艳:“公司领导知道我是北方的,是回族,为我们准备了羊肉的饺子,吃完这个饺子之后,我心里就是有一种家的感觉,好温馨。” 
  321国道雁山收费站 收费班长 张勇林:“这些大家兄弟姐妹在一起,也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也更家里团圆的感觉差不多。”
  321国道雁山收费站站长 王平:“通过这些小小的细节,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让大家过一个好年。”
(安新闻 通讯员 秦康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