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 新春走基层·强四力融合报道】平乐:重大项目春节假期持续开工

2019年02月11日 11:19: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与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一样,位于平乐工业集中区的桂林平钢钢铁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炼钢及轧钢生产线技改项目,春节期间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所有工人开足马力,放弃休息,确保整个项目的主厂房在2019年3月底全部完成。
  平乐台记者 宋晓文:“观众朋友大家过年好!今天是农历的大年初三,记者新春走基层活动,来到了桂林平乐平钢钢铁有限公司。我现在位于正在建设中的炼钢厂房前,可以看到在这晴好的天气下,工人们放弃了大年初三休息的时间,依然奋战在工地上。”
  据了解,桂林平钢钢铁有限公司技改项目的厂房分成炼钢和轧钢两部份建设。炼钢区钢结构厂房已完成框架搭建和1万平方米的厂房建设。当前正在施工的是炼钢区重型设备承重基础工程,主厂房预计在3月底全部完成,届时将建成3万平方米的厂房。
  桂林平钢技改项目打桩队负责人  黄祖春:“我们为了赶工期,春节期间只放了两天假,大年初二我们就开始过来加班加点(施工),完成剩下的15根桩,在年初八之前我们要赶出来,也是为了后期的尽快投产。”
(平乐台 苏鹏 宋晓文 陈诗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