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和我的祖国 新春走基层·强四力融合报道】桂林公安:守护平安桂林 春节我在岗

2019年02月11日 11:36: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每到春节合家团圆之时,总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坚守在岗位上。公安民警和医护人员就是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守护着一方平安。
  象山景区作为桂林公安春节期间的重点巡逻区域,象山巡警加大警力,每天派出2组人马,每组3人,每天8小时对辖区进行巡逻,让市民游客安心过年。
  湖南游客 苏翼:“这边治安挺好的,我们来这边也有几天了,各个景区都看见有公安在这边巡逻,让我们感到挺放心的。”
  湖南游客 唐林富:“我们就想到全国各地旅游看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然后第一站就选择来到桂林。” 
  湖南游客 邹艳红:“这边山清水秀的,山也很美,然后人也很美,如果不是冬天的话我可能想跳到河里面游泳了。”
  春节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怀着对漓江的期待,漓江游受到热捧。为保障市民游客水上安全,桂林市公安局漓江派出所派出快艇8小时交叉巡逻,切实做好水上旅游维稳工作。
  桂林市公安局漓江派出所所长 秦刚:“假期期间,全警上岗,采取定点定时的方式,两艘快艇交叉巡逻,为的就是保证好来桂的游客和市民在漓江上的旅游秩序的稳定,和生命财产安全,给广大市民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一个春节。”
  春节期间,市公安局秀峰分局骑警队也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从年三十到正月十五都坚守岗位,到大街小巷展开巡逻,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桂林市公安局秀峰分局治安巡逻大队大队长 秦彩山:“在春节期间请广大老百姓放心,有我们骑警在,大家一定能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思聪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