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刚刑满释放,大年初一再次因敲诈勒索被抓

2019年02月12日 10:44: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2月5日下午5时许,局指挥中心接到石塘镇一村民报警:其亲属唐某突然被多名男子挟持带上车后离开,人身安全可能受到危害,家属万分担心。
      嫌疑人胆大包天,光天化日之下带走受害人,性质恶劣。民警即刻对该案进行侦查。经过走访调查获悉,受害人唐某曾与一名外号叫做“远远”的男青年因为一起刑事案件产生矛盾,“远远”因盗窃罪获刑4年,于2018年8月刑满释放。刑释后“远远”对受害人唐某怀恨在心并曾扬言伺机报复,因此“远远”有重大作案嫌疑。获悉该情况后,民警立即对“远远”的行踪进行调查,发现下午纠集多名男子一同带走受害人唐某的正是嫌疑人“远远”。
      原来,“远远”纠集同伙于2月5日下午将受害人唐某带上车离开后,以自己是因受到受害人的背叛而被判刑,要挟受害人赔偿其损失8万元,在被害人唐某被迫答应其要求后才将其放走。
      民警立即对“远远”的家实施布控。几小时后正当“远远”与同伙嫌疑人蒋某、陈某甲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陆续回到“远远”家中等待受害人给其转钱时,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屋内,当场将该三人抓获。
      经查,“远远”,姓陈,曾因盗窃罪先后两次入狱。同伙陈某甲,蒋某,均系石塘镇人。

      目前,三人均被全州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等待三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