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醉酒打人还袭警 父子仨除夕夜被刑拘

2019年02月12日 15:04: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2月4日下午,全州县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龙水亭子江某超市内,有人乱打人,请求处警。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在民警向现场当事人了解情况的过程中,喝醉酒在此闹事的父子三人不听劝阻、暴力抗法,轮番对执勤民警进行辱骂、殴打,并将执勤民警及文职辅警打伤。警方接到增援请求后,立即指令110警务大队紧急赶赴现场增援。随后,该三人被赶来增援的民警制服并带回警局刑侦大队接受调查。
      目前,该父子三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将在监所度过2019年春节。

警方郑重提醒: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配合支持民警执法,共同维护法律尊严。对公然使用暴力或以暴力威胁民警依法履行职务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严厉打击,维护民警的合法权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