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会飞的竹鼠

2019年02月13日 16:47: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大年初三,家家忙着过新年,家住兴安镇某村委的杨大叔一大早起床去看他养的竹鼠。说起杨大叔的竹鼠,那可是他的宝贝,杨大叔靠养殖竹鼠补贴家用,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当杨大叔来到养殖竹鼠的房间时,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原来,杨大叔发现辛苦养殖的竹鼠被人偷了30多只,大过年的发生这种事,让杨大叔又惊又气,赶紧拨打了110。
    接到报案后,兴安警方快速出击,分析锁定了一辆嫌疑车辆,并成功锁定嫌疑车辆位置,当天下午17时许,警方将涉嫌销赃的嫌疑人文某夫妇抓获,并在其家中发现被盗竹鼠。
    虽然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但案件还没有结束。据文某夫妇交代,这几十只竹鼠,是她们当天从一个叫石某的男子那里低价购入的,而这个石某,就是警方下一步要找的人。2月11日15时许,警方守候已久的石某出现在县城,他身着黑皮衣、胯着小电驴,似乎以为风声已过,自己又可以招摇过市了。石某哪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警方的密切注视之下,他正要路过城区朝阳路,就被紧急赶到的办案民警拦停,石某见自己东窗事发,欲弃电动车逃跑,结果被民警当场制服。五天时间,飞走的竹鼠完璧归赵。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