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风行动”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2019年02月14日 10:28: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个县区相继举办各类招聘会。春风化雨,暖心服务,牵线搭桥,助力脱贫攻坚。
  兴安县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推荐现场招聘会,7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000个就业岗位,共吸引进场求职人数达5000多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88人,他们在各企业招聘网点前来咨询、登记,大家都希望在家乡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既能就近照顾家里老人小孩,又能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力。当天,达成用工意向682人。
  兴安县溶江镇五甲村委建档立卡贫困户  李菊香:“第一书记带我们到招聘会(现场),我看到这个电子厂还可以,感谢县委政府给我们的(就业)机会。”
  荔浦市举办了“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93家企业提供的6000多个就业岗位为节后求职者提供了一份新春“大礼”。招聘会招聘岗位设置具有行业多、工种多等特点。涉及家电制造、建筑、销售、物流等多个岗位类别。为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和有转移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困难群体提供了多种选择。
  荔浦市民 廖女士:“给我们回来有找就业渠道,因为我们长期在外边,长时间不回来,对家里面也不熟悉,所以找工作也挺难的。”
  平乐县组织开展以“让我们在家门口就业吧”为主题的2019年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暨返乡农民工就业招聘会,13家企业为求职人员提供普工、车工、质检员、文员等千余岗位,在各企业招聘网点咨询、登记、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经初步统计,当天达成就业意向1450人。
  威诺敦人力资源经理 蒋桂平:“现在咱们的岗位主要还是针对于农民工这一块,主要的话是为了他们提供在就近就业,然后为了方便照顾家庭,照顾老人。”
  在读大学生 陶雯静:“我是就读大学生,是学物流管理专业的,今天来参加招聘会,了解了一下情况,发现这里的工资待遇都还挺好的,然后想毕业以后返乡就业,建设家乡。”
  阳朔县2019年就业扶贫 “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阳朔公园文化长廊举行。65家企业进场招聘,为广大就业者提供服装、家政服务、电子、食品、酒店、旅游、保险、营销等1962个就业岗位,在同等条件下,企业将优先推荐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