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县市区机构改革方案出炉

2019年02月19日 10:2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陆续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对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机构改革工作,我市各县市区机构改革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随着各县市区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我市11县1市6城区的机构改革方案也相继出炉。按照要求,各县市区的机构改革将在今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 各县市区对机构改革工作达成共识,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对党和国家职能体系的一次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变革。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 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一环。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县市区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任务,明确时限,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力打好机构改革攻坚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机构改革焕发出的新活力推动县域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