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启动“萌萌的七星”抖音征集赛系列活动

2019年02月20日 10:25: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4日,高新区七星区正式启动“萌萌的七星”抖音征集赛系列活动,拉开了高新区七星区开春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浪漫气球雨、网红拍照墙,各种网红玩法让许多路过的市民纷纷掏出手机参与互动。据了解,去年11月高新区七星区就已入驻抖音短视频平台,大量宣传高新区七星区经济、旅游、文化、美食的系列抖音短视频,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捧。今年高新区七星区持续发力,充分利用短视频平台的传播力推广七星、宣传桂林,从2月到12月,“萌萌的七星”抖音征集赛、“新年心愿望,七星追梦人”主题城市活动、“七星萌娃”、“感恩重阳,晒出萌萌老人”等抖音征集赛系列活动将轮番登场,让时尚、多元的高新七星形象展现在桂林人民面前。 
  高新区七星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 王亚东:“通过抖音短视频记录多彩多样的美丽七星高新的景色,包括高新的产业发展、经济建设、科技文化都会通过市民的手机,通过抖音短视频的平台记录在内打造“网红地标” 记录桂林人民的美好生活,增加桂林以及高新七星区的活力和影响力。”
(岑佳璐 阳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