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四力”融合报道·我和我的祖国】崇善龙光小学: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

2019年02月22日 11:3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崇善龙光小学举行的新学期开学典礼上,师生们挥动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
  一句现场同期 我爱你中国......
  和着嘹亮高亢的歌声,孩子们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
  崇善龙光小学校长 刘萍:“我们在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上全校师生唱响爱国的歌,就是希望将孩子心中种下一颗爱国的种子,这也是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学校给孩子们上的开学第一课,我们希望孩子们从小胸怀祖国、心系祖国,这也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所在。”
  崇善龙光小学,把对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每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及每天的早操、晨会等活动中,在潜移默化中将爱国知识和报国之志植入孩子们的心田。
  崇善龙光小学学生 白覃晗懿:“看到祖国越来越强大我感到很骄傲,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最好的学习成绩回报我们伟大的祖国。”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