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弘扬主旋律唱响主题歌 凝聚干事创业强劲力量

2019年02月25日 10:48: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资源县多措并举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唱响主题歌,多形式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资源县始终坚持把意识形态和理论武装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建立完善督查考核制度,同时严控网络和信息安全,有效化解突发舆情,有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县委中心组带领各级党组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内容,深入开展学习、调研活动,运用“新时代讲习所”平台推进宣讲活动,凝聚脱贫攻坚强劲力量。
  在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提升方面,资源县通过开展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学习宣传活动,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好人好事、好思想好行为层出不穷,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户不断涌现。2018年,资源县选送的文艺节目《月亮粑粑》在“魅力校园”第十八届全国春节联欢晚会中荣获金奖;资源的河灯歌节文化、漂流文化、红色文化逐步将资源推向国际舞台。
(金梦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