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县历史最高罚款在三皇镇产生……

2019年02月25日 15:32: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2月,永福警方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长期在永福活动的黄某有贩毒嫌疑。获此线索后,民警迅速制定侦查计划,2019年1月23日,办案民警发现黄某在永福县三皇镇某酒店出现的情况后,迅速增派警力,经过2天的布控、蹲守,在1月25日晚上22时将正在该宾馆内进行毒品交易的黄某、易某等10人抓获,当场缴获毒品冰毒若干。成功破获一起贩卖、容留吸毒案,摧毁一个盘踞在永福的贩毒团伙。

        严惩毒贩的同时,酒店直接管理人员莫某宇作为某酒店的法人代表,未建立内部巡查制度,未认真落实禁毒防范措施,未履行巡查职责,致使酒店房间内发生贩卖、容留、吸食毒品案件,违反《广西壮族自治区禁毒条列》,2019年2月3日,永福县公安机关分别依法对违法单位永福县三皇镇某酒店处行政罚款四万元,对某酒店法人代表兼直接管理人员莫某宇处行政罚款五千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