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发生在卧室里的“盗窃”案

2019年02月26日 14:54: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2月11日晚22时许,柘木派出所接报警称:辖区白竹境西村村民黄某某称其母放在卧室里的二万余元人民币被盗。接警后,柘木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民警达到现场后,报警人黄某某心急如焚紧紧拉着民警说:“两万块钱是一家半年来辛苦种植草莓的辛苦钱,也是一家人过完年的生计,你们一定要帮我破案,追回被盗现金啊。”
通过民警现场勘察发现,现场大门和窗户没有明显破坏痕迹,放钱的衣柜也没有翻动迹象,经过派出所民警了解事主家中也无任何可疑人员出入。民警根据经验判断,现金有可能还在卧室内。于是民警请当事人回忆之前钱放哪了,但当事人却怎么也记不清了。民警对当事人存放现金的卧室进行反复搜索,最终在一堆杂乱的衣物中为报警人找到 了“被盗”的两万元现金。

      “被盗”现金失而复得,黄某某喜不自禁,他再次激动的紧紧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民警们表示这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应该的,并向其宣传了安全防范知识,建议其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